服务特色 service

服务特色

教学质量是教育安身立命之本。我们对聘用教员实行严格的认证制度,对学员客户实行全程质量跟踪,对教员教学质量实行评级和考核,定期对学员客户进行状况回访。

因材施教

金牌名师一对一家教老师会专门针对您家孩子制定一套学习方案,因材施教,手把手的辅导学生,对学生个性特点分析(学习兴趣与自信心;学习态度与学习习惯;学习方法与应试能力;学科知识实际掌握情况与缺漏之处)

观察孩子学习兴趣与自信心,如果孩子本身就有最好,但如果孩子对学习不感兴趣或对学好知识缺乏自信,老师会先培养孩子的兴趣和学习自信心, 从简单学起,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多鼓励他, 同时老师还会培养孩子的学习态度与学习习惯。

很多孩子有一定的基础知识,但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思路,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高,在学习过程中对学习的认识还不够。因此,在辅导过程中老师也会注意学生学习态度与学习习惯的培养,通过辅导让孩子慢慢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习惯,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自信心,形成良好的解题思路和解题技巧,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

在辅导过程中老师会制定一个详细的授课方案,然后一步步实现它,在这个过程中对学生进行测试,查漏补缺,及时调整授课计划。

课程设计

我们提供传统的高初小学的课本文化教育项目,也涵盖了计算机、英语口语、各类外语考试、成人教育等综合类项目,且在美术、音乐、舞蹈等各种艺术类项目上也具有很强的优势,能够给广大家长和学员提供综合文化素质教育服务。

我们专注于教师队伍的建设与整体水平的持续发展,以及个性化一对一上门家教辅导的教学与研究。秉承“关注孩子学习成长的每一个细节”的教育理念,从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成才出发,以大的教育教学研究为基础,汇集优秀的教师资源,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个性化教育教学服务,使孩子学习更轻松!

  • 家长咨询

    成都家教网-家长咨询

    成都家教网-家长咨询

  • 教员咨询

    成都家教网-教员咨询

金牌名师家教吴老师微信号

家长咨询

金牌名师家教吴老师微信号

教员咨询

金牌名师家教

金牌名师家教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学习资讯

家长专线:028-6600 9003 / 400-800-8655、教员专线:028-66725630 /      家长咨询:思问家教网-家长咨询      教员咨询:思问家教网-教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