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right

法律申明

欢迎光临金牌名师家教网,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如果您对本协议的任何条款表示异议,您可以选择不进入金牌名师家教网,您进入金牌名师家教网,则意味着您将自愿遵守以下规则,并完全服从于金牌名师家教网的统一管理。

家教老师使用协议

1. 教员注册的信息务必真实完整,分步骤填写好自己的全部真实资料并接受审核,否则金牌名师家教网工作人员将删除信息不全或错乱注册的用户。家教信息审核通过后,会根据网站系统的机制,进行排序,择优推荐给学员或家长.影响排序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会员类型、个人主页丰富度、登陆频率、认证情况等

2. 金牌名师家教网家教网的注册用户,需执行网站公布的资费标准,如有违反,将承担经济或法律责任.

3. 教员必须是具有国家高等教育学历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大学生、研究生或同等资历的毕业生、工作人员,国家正规注册的教师。

4. 教员首次上门授课应携个人学生证(教师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5. 教员必须信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谈吐得体,耐心传授,处理好与学员、家长的关系。教员在做家教之前应慎重考虑自身状况,如课程、时间、经验、薪资及自己在考试复习期间是否会影响正常教学等。

6. 教员应认真备课,为学员拟定配套的教学计划,授课应准时赴约,并充分利用教学时间。

7. 金牌名师家教网内部系统规则以及积分规则可能会根据网站发展及用户需求发生变化。请家教对网站保持关注。

8. 对家教的通知短信由系统自动发出,达到率95%以上,个别由于运营商或手机等问题无法收到短信的,金牌名师家教网无责任,金牌名师家教网无法保证短信百分百到达,请家教时常登陆网站查看最新信息。

9. 未经金牌名师家教网允许,家教不可介绍其他家教给金牌名师家教网注册的家长,否则发现后封号处理。

10. 金牌名师家教网家教网仅负责提供家教信息,不承担家教信息以外的其它任何责任。

家长或学员使用协议

为保证家教教学质量,保障金牌名师家教网家教网的正当权益,请家长或学员注册前仔细阅读此协议,同意后方可注册为金牌名师家教网家教网会员。

1. 我们欢迎广大学生家长、学生通过金牌名师家教网和家教老师直接联系接洽,并对找家教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您的一次注册,可长期享受网站服务以及获得家教推荐!

2. 金牌名师家教网向请家教的用户免费!

3. 网站没有任何垃圾短信或向家长进行推销等骚扰。如有人冒充客金牌名师家教网服给家长打电话,请依此做好判断.

4. 家长或学员若对教员不满意或发现教员信息有误,可向金牌名师家教网家教网投诉,本站在核对信息后将对其信息进行处理.

5. 金牌名师家教网家教网多数家教经过身份证件等审核,但无法对全部家教信息的真实做保证,所以接洽家教时,请务必做好判断,检查对方证件等。需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6. 互相尊重, 遵守互联网络道德; 严禁恶意攻击。如果冒充家长对本站家教造成任何伤害,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7. 金牌名师家教网家教网仅负责提供家教信息,不承担家教信息以外的其它任何责任。

8. 家教机构招聘家教请不要注册为学生家长,需注册为辅导机构,如果因注册错误导致封号,本站无任何责任。

如果您对上述条款无异议,才能注册。

其他违反法律的内容

如违反《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规定,发布、传播或以其它方式传送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利的;

·煽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

·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含有虚假、有害、胁迫、侵害他人隐私、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或其它道德上令人反感的内容;

·含有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范所限制或禁止的其它内容的。

金牌名师家教网对于本协议内容拥有最终解释权和修订权
  • 家长咨询

    成都家教网-家长咨询

    成都家教网-家长咨询

  • 教员咨询

    成都家教网-教员咨询

金牌名师家教吴老师微信号

家长咨询

金牌名师家教吴老师微信号

教员咨询

金牌名师家教

金牌名师家教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学习资讯

家长专线:028-6600 9003 / 400-800-8655、教员专线:028-66725630 /      家长咨询:思问家教网-家长咨询      教员咨询:思问家教网-教员咨询